Iceamno

努力写的five.

【基虫】


*ooc预警!
**今天新入坑,文笔不好,请轻拍
***冷圈粮少,自产自销

Peter坐在轮椅上对着窗外的落叶,思绪飘向多年以前气候相似的某天。

那天男人穿着深色的高领毛衣坐在火炉旁,手捧莎翁的诗集,桌上的红茶冒着热气,房间里弥漫着若有若无的暗红香气。

他的男孩在躲在被窝里,探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,絮絮叨叨地抱怨着这天气如何如何冷,冷到想在战衣外面裹上厚厚的大棉袄,转念一想,蹦出一句“我是不是老了,居然开始怕冷”。

静静地施了个法术,Loki轻笑道:“小屁孩,你怎么老了,我可是一千多岁的老人家。”

“怎么又叫我小孩,我都成年好几年了,老人家你怎么就一直不改口。”

感觉屋里暖了一些,揉揉一头卷毛,想了想,翻身下床窜到Loki 身后,环上他的脖子,弯腰隔着椅背将头放在男人的肩上,“老法师,看来你还挺有用的哦。”

墨绿的眼瞳对上泛着水汽的目光,“老男人”转过头,吻了男孩的头发,故意压下声音在耳边低吟,“嫌弃我老了?好不好用你不是早就知道么?”,说罢又吻上那光速变红的耳廓……



时光荏苒,英雄迟暮。Peter想想他如今的模样,“真是不公平啊,过了这么多年,他还是如此好看。”他黑色的长发依旧,墨绿的瞳孔更一如始终的摄人魂魄。

Loki 轻手轻脚地关上房门,走到爱人背后,弯下腰,隔着轮椅背环住爱人的颈,轻轻地将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“风停了,出去看看好不好。”

“不想出去,很冷,很容易生病。”

“真是小屁孩,不冷的,我给你拿衣服。”

缓缓地看向Loki调皮的嘴角,Peter 不禁也扬起了嘴角,然后,深褐的眼瞳对上深情的目光…



Fin


【Peter永远都是Loki的“小屁孩”。】



本来是要写成刀的,结果开头太美好了下不去手🙊(所以就变短了☹️)可能会再来一篇虐一点的(小声bibi🙊

居然又入了一个北极圈🙃

评论(5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ceamn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