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amno

努力写的five.

[Osterland]We are always together.

*今天吃到糖所以第一次写文,大概小学生文笔
*超短速打,甜度不够,写的不好请forgive me🙏🏻
*可以批评,只要有评论就好
**写文不易,感谢冷圈里的所有太太们❤️






明天,新电影开机的日子。有些心不在焉地看着剧本,眼神频频飘到一旁的手机上——即使手机屏幕在今晚还未主动亮起过。
他很紧张。但不知为何。
“It’s ok,Tom.”男孩拍拍自己的脸,“嘿,清醒一点,你拍的电影还少吗?”

“但是……但是…之前都有haz在啊……”男孩的眼神黯淡下来,想起那双眼睛,万籁俱寂。

是从十六岁的那个夏天开始,是从看见那双如碧波荡漾的眼眸开始。Tom常常把“Harrison ”挂在嘴边,提及haz的次数多到让双胞胎弟弟怀疑自己有一个假哥哥。他们学生时期几乎形影不离,当tom上台领竞赛奖项时,他说:“我一定要感谢我的同伴Harrison,他一直在支持我,we are always together.…”

少年们见证对方的成长,就算他们不再年少。原本只属于青春的友谊,被不可思议地无限延长。

他陪他去每一座城市,那双迷人的眼睛无时不装着他一人的身影。
再也不是那个稚嫩的穿着运动服的tom了,他西装革履妆容精致,手捧着奖杯在无数摄像机前,“我要感谢我的朋友Harrison,他跟着我去了所有地方,we are always together…”


“But this time……He is not with me.” 男孩的失落从心底溢了出来。


他很少会这样紧张,尤其是在工作时,因为他温柔的眼神可以让他瞬间又平静下来,他看见他眼睛里的光,仿佛他们的未来也如此明亮。


Tom 拿起手机,打开了haz的ins ,“自己工作应该很开心吧,哼,好像比跟我在一起看起来更轻松……”男孩的下巴抵在桌子上,拇指滑动着屏幕。



“叮咚”——有人发来一条视频的链接。
是haz!已经有两个月没有联系的haz!Tom的“好朋友”haz!


“Oh my god!”Tom猛地直起上身,差点撞到手边的水杯打湿剧本,但显然,男孩在意的并不是剧本。
他点开来看,是一个粉丝做的剪辑,是Tom在无数场合提起haz的小片段,小话痨还想小时候那样喜欢将“Harrison”“Harrison”挂在嘴边,一句句“we are always together ”似乎更有了得意、幸福的滋味……



“I just got off the plane,”

“I'm waiting for you .”


【成长混沌焦灼
生活难捱刻薄
而你是一团慌乱里的一颗止痛药】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Iceamno | Powered by LOFTER